查詢電影時刻表

鯊顫

鯊顫

Shark Bait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25分
★【深海鯊機】【月球殞落】製作團隊再推海上嗜血鯊機鉅作! ★【殲獄行動】【殲滅任務】導演打造全新血腥顫慄新高度! ★【巨齒鯊】後又一嗜血狂鯊!汪洋大海孤立無援,誰能死裡逃生? 鯊機四伏,活命分秒必爭! 一群年輕人到墨西哥海邊渡假,開心地在沙灘上喝酒狂歡,甚至還順手從岸邊偷了兩艘水上摩托車出海玩樂,卻因為玩過頭而意外相撞,導致一台沉入海中,另一台則故障無法發動,還因此讓一名友人身負重傷、命在旦夕。受困在海中央的五人,還來不及思考該如何返回陸地,就驚覺身旁竟有虎視眈眈的嗜血狂鯊,孤立無援的他們驚慌失措卻又無處可逃,僅靠著一台破損的海上摩托車,究竟該如何脫困?誰又能逃出生天?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