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佳麗村三姊妹

佳麗村三姊妹

Les Triplets de Belleville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20分
自小失去雙親的冠軍一直與年老的蘇莎婆婆相依為命,冠軍總是鬱鬱寡歡,愁眉不展,只會偶爾和忠心耿耿的愛犬賓諾談談心事。而唯一能讓冠軍著迷的,就是那有兩個輪子的自行車,他只要一騎上自行車,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似的,立刻生龍活虎。蘇莎婆婆靈機一動,決定悉心裁培,希望冠軍將來可以奪下法國自行車公開賽的冠軍。在蘇莎婆婆訓練之下,冠軍由小胖子鍛練成運動健將,而蘇莎夫人衷心企望的這一天終於到來…。 不料,法國黑手黨為了掌控比賽結果,竟使出惡毒手段阻止大熱門的冠軍出賽,派出兩名黑衣人綁架冠軍,蘇莎婆婆於是和忠狗賓諾展開了救援行動。他們於是來到了美麗都,遇見了曾經風靡一時、芳華絕代的歌廳美豔女郎「佳麗村三姊妹」。她們聽了蘇莎婆婆的遭遇後,義憤填膺,決定兩肋插刀,一起加入救援冠軍的行列。一場驚天動地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了…。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