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為了與你相遇

為了與你相遇

A Dog’s Purpose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榜逾50週,亞馬遜5顆星熱淚推薦! 根據布魯斯·卡麥隆備受喜愛的《為了與你相遇》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導演萊斯·霍斯壯(【心塵往事】、【最後一封情書】、【美味不設限】),分享一隻忠狗深情和令人驚訝的故事(狗狗配音--喬許·蓋德)透過教導人類如何學會去笑和懂得愛,牠成功的尋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這部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是從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 演員陣容有丹尼斯·奎德、布麗特·羅伯森、肯恩·詹金斯、約翰·奧提茲、朱麗葉·瑞蘭斯、路克·柯比、佩姬·利普頓和普奇·豪爾。 【為了與你相遇】是由蓋文普羅恩(【屍樂園】、電視影集《奇異果女孩》)製作。由安培林娛樂公司和沃爾登媒體公司的艾倫布朗奇斯特和馬克蘇里共同執行製作。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