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100%小狼人

100%小狼人

100% Wolf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36分
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意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 佛萊迪魯賓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他也相信自己會成為史上最威猛的狼人。 然而,在他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他居然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的……貴賓犬,讓他的美夢破碎。狼群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在明天月出之前,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受家族放逐。在外出探險的路上,一隻流浪狗大姊大貝蒂陰錯陽差幫助了他,而他必須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