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妄想代理人:後篇

妄想代理人:後篇

Paranoia Agent:PART 2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2小時27分
深夜成人動畫,今敏最具野心代表作。 恐懼蔓延城市,球棒少年神秘現身... 個性內向的鷺月子憑藉人氣玩偶瑪洛米成為炙手可熱的設計師,與此同時她也遭遇來自同行的妒嫉以及下一次創作的瓶頸。在一次夜歸途中,月子受傷住院,她聲稱遭到一名手持彎曲金屬球棍、腳穿金色溜冰鞋的少年襲擊。 在此之後,「球棒少年」的襲擊案件不斷發生,警官豬狩和馬庭介入調查,發現受害者在遇襲前大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不久,「球棒少年」落網,看似一切終於要告一段落,然而整個事態卻朝著更加糟糕的方向發展……… 1997年今敏發表他的第一部動畫長篇作品《藍色恐懼》,在這部驚悚片中他以極為寫實的風格傳達故事內容。透過處理日本偶像文化的題材,今敏準確地傳達角色的情感以及人們內心的反思,這對當時剛接觸日本動畫作品的西方世界造成轟動。之後他以不屬於任何動畫製作公司的獨立導演身分,分別在2001年發表《千年女優》、2003年發表《東京教父》等重要代表作,而這些作品都由MADHOUSE製作。另外今敏還執導電視系列的深夜劇動畫《妄想代理人》,在作品中他以「鰐淵良宏」作為自己的筆名。隨後今敏發表自己完成的最後一部動畫電影《盜夢偵探》,這部電影不僅入選2006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和紐約影展官方入選,也讓他在國際影壇獲得更廣泛認可。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