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THE SPY WALKER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48分
香港黑幫「福和」成員的丁卓飛(謝天華 飾)與反黑隊督察段一凡(周柏豪 飾)是雙方安插對方陣營的臥底。 丁卓飛在黑幫做了10年臥底,他靠著比一般人更加心狠手辣的手段,漸漸接近權力的核心,其實,他對沒有盡頭的臥底工作感到厭倦。而段一凡在黑道的幫助下,於警界步步高升,更可能成為最年輕的總督察。事業愛情皆美滿,讓他開始渴望成為一個真正的警察。段一凡開始處心積慮想擺脫原本的大哥宋先生和他背後的龐大集團「東利」。 一次的毒品交易,黑白兩道都想藉此機會互抓臥底,讓捲入其中的丁卓飛和段一凡不得不走上你死我亡的對峙局面……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