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寂寞調香師

寂寞調香師

Perfumes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41分
她是Dior天價聘請的調香大師!他是唯一敢嗆她的魯蛇司機!描述司機吉翁的新客戶是擁有絕對嗅覺的調香大師,個性古怪又難搞,但為了女兒的監護官司,他退無可退,卻也因此開啟兩人的特殊情誼。 熟男司機吉翁(格雷戈里蒙泰爾 飾),只有一件事掛心不下,就是爭取十歲女兒的共同監護權。然而他的違規計點已到吊銷邊緣,難得的父女時光也常因自己的粗枝大葉搞砸。吉翁的老闆清楚他的「魯」,特意安插他接送最棘手的高端客戶安(艾曼紐德芙 飾)。擁有絕對嗅覺的安,曾是Dior天價聘請的調香大師。在她人生最輝煌的時刻,卻意外嗅覺缺失,從香水界黯然退場,勉強委身在五味雜陳的案子沉潛自己。 一位是退無可退的魯蛇司機,一位是渴望重返巔峰的調香達人,兩人天差地遠,在生命轉折處撞見彼此,即將在一趟趟採集氣味的旅程中,釋放出動人的曖昧氣息。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