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太陽之家

太陽之家

Family Bond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3分
把眼睛閉上,就能慢慢看見將來會蓋在這裡的房子喔!搖滾巨星長渕剛出道40年紀念作品,飯島直子、廣末涼子主演,「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讓害羞內向的龍生感受到家的溫暖,工頭大叔更決心替龍生母子打造房子。 信吾(長渕剛)是鎮上首屈一指的木匠工頭,給人滿滿「硬漢」印象,渾身散發職人光采的他,同時也是個古道熱腸的男人,他的夢想是希望帶給所有人快樂與滿足。他有一位能幹的妻子美沙希(飯島直子),以及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柑奈(山口麻友),三人過著平凡幸福的日子。直到某天,信吾在工地遇見了美女保險員芽衣(廣末涼子),芽衣是一名單親媽媽,與小學二年級的兒子龍生相依為命。 總是對美女無法招架的工頭大叔,不僅買了保險,還莫名答應芽衣把龍生帶回家照顧二個星期。面對害羞內向、缺乏父愛的龍生,信吾決心要好好鍛鍊龍生,讓他成為一名正港的男子漢。龍生逐漸敞開心房,真心愛上這個像是「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隨著兩人感情愈來愈好,信吾默默作出了一個決定,要為芽衣和龍生母子親手打造一間房子,卻也因此和妻子、女兒,以及徒弟高史(瑛太)關係陷入緊張,直到某天,一名自稱是龍生父親的男人突然出現…。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