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啊,荒野前篇

啊,荒野前篇

Wilderness: Part 1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2小時38分
故事發生在2021年的新宿,過去曾被父母拋棄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誓言向造成親如兄弟的劉輝(小林且彌 飾)半身不遂的山本裕二報仇(山田裕貴 飾)。某日,他在街頭認識了正在發面紙的「推子」(梁益準 飾),有口吃的推子只要面對人就會臉紅怕生。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也意外跟著拳擊教練片目(中山裕介 飾)來到了練習館。新次為了復仇、推子為了改變內向的自己而開始強勁的訓練,新次也漸漸練出了一番成果,推子對於他也抱持著一種特別的情緒…… 「再也沒有像這種能令男性落淚的電影了。這部作品消磨、吸取了我的靈魂,讓我獻上我所有的精神。」─演員菅田將暉 「荒野中是否有你立足之地?」在2021年的東京。新次與推子認識了彼此,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同樣是貧窮世襲的後代。面對這個世界都感到孤單的兩人,一塊與教練訂下目標:要成為拳擊手。新次與推子逐漸培養了深厚的情誼和羈絆,也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但他們終究逃不過迎面而來的宿命……。 改編自寺山修司1966年發表的同名小說,半世紀後由岸善幸導演執導,呼應了日本的當代困境。面對人口老化,資本主義變質成失控的金錢遊戲,未來出身不夠優渥的年輕人真的有翻身的機會嗎?菅田將暉以此片囊獲日本金像獎、電影旬報獎、報知電影獎等最佳男主角獎,他與韓國多才演員梁益準聯手出擊,用拳擊揮出重生的戰鬥青春。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