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愛回來的那7天

愛回來的那7天

7 Days

上映日期:2020-07-31 片長:2小時1分
宛如《P.S.我愛你》混搭《愛上變身情人》。 阿譚與小敏是一對相戀五年的戀人,譚是個主厨,敏則是美食評論家,兩人一煮一嚐。 譚為了追逐夢想,決定到紐約開展事業,敏卻對這計劃一無所知,兩人因而大吵一架。隔天早上,譚發現自己竟在一個陌生人的身體裡醒來!而他的口袋只有一支手機,他忘記自己是誰也不記得敏,心急如焚的敏仍四處尋找消失的譚。 接下來七天,譚陸續從各種不同的身體內醒來,他一天天重新認識自己,與找回自己的真實身分。當譚決定小敏告白,眼前的這個「他」就是自己,小敏會如何接招?兩人在這奇妙般的際遇中,重新意識到彼此是自己無法錯過的一生摯愛……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