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KAIJI: Final Game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2小時8分
睽違9年!藤原龍也再度飾演開司,迎向完結篇!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再次遇見大槻太郎,投入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原作作者福本伸行親自提案監修,打造精彩絕倫的原創故事。 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變成貧窮的弱者能輕易被擊垮的社會。被派遣公司當成傻子,領微薄的薪水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藤原龍也 飾),某天再次遇見了成為帝愛集團社長的大槻太郎,大槻告訴開司在某位有錢長者所舉辦的活動中,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