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失控特工

失控特工

Hero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分
★今夏諜報動作新類型,情報鬥智宛如實戰版《紅雀》、跨國追緝媲美《安娜》 ★年度票房超越《全面攻佔3》《霹靂嬌娃》,攻佔俄國首周票房亞軍飆破8千萬 ★《安娜》俊帥男星化身地表最強通緝犯!搭檔《金鋼狼:武士之戰》狠勁女殺神,亡命CP大銀幕絕命逃亡 ★拍攝場景橫跨拉脫維亞、克里米亞半島及俄國海港城市加里寧格勒,全片飽覽波羅的海水上風光,逃亡景點及交通工具間的神轉換堪稱諜報影史之最 ★2020俄國金球獎金鷹獎 最佳視覺特效入圍、2020紐約冬日獨立影展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2019愛丁堡影展 觀眾票選獎 情報特務糾葛宛如男版《紅雀》,直搗情報組織揭露秘密真相。描述曾接受秘密特工訓練的安德烈,試圖忘掉不堪的過去,但過去卻追上他,讓他掉入一波漩渦,一場大規模間諜活動。 15年前,安德烈在他的父親羅迪納上校的安排下,在一所秘密培養情報局特工的特殊學校接受培訓,從十幾歲開始接受訓練。 多年後因故訓練計畫被迫中止,安德烈選擇留在歐洲,並試圖忘掉不堪的過去。某天,眾人以為已經過世的父親突然來電,告知安德烈有不知名人士正通緝他。安德烈只好跑去找初戀情人、同時也同在學校受過訓練的瑪莎,一起尋找真相,竟逐步發現了不為人知的大規模間諜活動…。 平靜生活掀起的日常漣漪,竟是全面監控的跨國通緝令! 15年前,安德烈在他父親羅迪納上校的安排下,在培養情報局特工的秘密計畫「青春」內接受培訓,從十幾歲開始接受訓練。多年後因故訓練計畫被迫中止,安德烈選擇隱居,並試圖忘掉不堪的過去。某天,原本以為已經過世的父親突然來電,告知安德烈有不知名人士正通緝他,安德烈此時也突然遭遇強大火力襲擊。安德烈只好跑去找初戀情人、同時也同在學校受過訓練的瑪莎,一起尋找真相,竟逐步發現了不為人知的大規模跨國間諜活動…。 《失控特工》是全新打造宛如實戰版《紅雀》的諜報動作新類型。本片在俄國上映時,驚人的視覺特效、刺激的動作場面及逃亡的跨國場景均讓人為之驚艷,一舉攻佔首周票房亞軍、飆破8千萬台幣,年度票房更超越《全面攻佔:天使救援》、《霹靂嬌娃》,更入圍有「俄國金球獎」之稱的金鷹獎最佳視覺特效,獲得票房與獎項的雙料肯定。近期在許多商業大片如《安娜》展露頭角的俊帥男星亞歷山大佩特羅夫,這次更擔綱主演地表最強通緝犯,帶著初戀女友兼特務夥伴《金鋼狼:武士之戰》賽佛蘭娜科契柯娃跨國逃亡,全片絕無冷場,保證一邊驚險交戰,一路殺出致命真相。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