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超能追緝

超能追緝

Mortal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44分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驗屍官》票房名導最新驚悚力作! ★ 傳承雷神誕生的神秘力量,驚人逆轉真相,結局切勿爆雷! ★《007:生死交戰》特效團隊打造,冒險追殺場面超乎想像! 傳承雷神誕生的神秘力量,驚人逆轉真相。描述一位神秘男子發覺自己有召喚雷電的能力,他認為這一切是源於北歐的雷神神話,他便踏上尋找真相的旅途。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驗屍官》票房名導驚悚力作。 一位神秘男子身上,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他能讓碰到自己的人自燃,能讓整個空間天崩地裂,還能召喚雷電。 某天,他發現這些無法解釋的力量,可能源於北歐的雷神神話,他便踏上尋找真相的旅途,卻在途中被各方勢力追殺。究竟他能否找出神秘力量的真相? 《超能追緝》是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特效團隊傾力打造的年度冒險驚悚鉅作,找來《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票房名導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執導。劇情描述一位挪威裔神秘男子,讓碰到自己的少年突然自燃,並被控謀殺罪名。在接受審問之前,一位心理醫師驚人發現,他竟然擁有無法控制的超自然能力,而這股力量可能來自於北歐神話,於是她決定幫助這位神秘男子逃獄,一同踏上尋找真相的旅途。 本片故事雖然設定在挪威的日常生活當中,並以挪威的價值觀與環境作為基礎,創造一位宛如北歐神話中最偉大的現代版「雷神索爾」。導演對此表示:「我一直很喜歡夢幻又古老的挪威文化,雖然我們沒有蝙蝠俠或超人,但我們有北歐神話裡面的英雄。我相信觀眾都渴望看到這樣的電影,而本片也跟我們時常看到的英雄片視角不同,是個講述英雄起源的故事。」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