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杏林醫院

杏林醫院

Hospital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0分
台灣泰國頂尖團隊合力鬧鬼,全台鬧鬼地點第一名,不能不知醫院鬼話禁忌!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鬼門關剛開,凌晨零點零分時,台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裡,出現了四位準備尋親之人。由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與其弟子帶隊,曉玲與妙如她們各懷目的,義無反顧踏入醫院,曾經在這發生的過往,一一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四人喘不過氣;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四人的生死,危在旦夕... 當年杏林醫院是台南市的大型醫院,卻在民國82年因不實醫療記錄問題而宣佈停業,至今23年,醫院仍舊未被拆卸,還留下許多當時營業所用的器材,以致後來出現許多靈異傳聞。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