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失控少年兵團

失控少年兵團

Monos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長:1小時42分
2019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描述8位游擊隊少年在訓練官離開後,看守俘虜的過程逐漸失控。猶如《現代啟示錄》的瘋狂加上《蒼蠅王》的殘酷,讓本片成為當代少見刻劃戰爭與人性的野心之作。 從哥倫比亞與世隔絕的青少年游擊隊,接受教官的嚴格訓練,在教官的離去後,他們奉命看管人質。然而,指揮者教官的逝世,更讓這群小團體分崩離析。導演直指本片回應哥倫比亞內戰數十年的景象。 電影講述在拉丁美洲一座與世隔絕的山丘上,駐守著八位少年兵,在這個現代文明無法涉足的蠻荒之地,他們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儀式和生活,接受軍事操練及勞動的同時,也放縱狂歡。來自「組織」的長官傳來命令,指示他們看守美國俘虜與一頭乳牛,但不經意地一聲槍響,卻讓團體開始分崩離析。面對戰爭烈火延燒,暴力與死亡的陰影投射在他們稚嫩的心靈與軀體,他們被迫進入叢林,面對真正的恐懼……。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