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巴黎小情聖

巴黎小情聖

Edmond(2018)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2分
見證大鼻子情聖傳奇誕生!一部關於《大鼻子情聖》的啟發故事。描述靈感枯竭的劇作家艾德蒙,一次機會中他得到創作「英雄喜劇」的舞台,他遂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化為創作靈感,開啟了《大鼻子情聖》的誕生。 十九世紀的巴黎,這個無論是時尚、藝術、科技甚至是文化都是最具前瞻性的國際之都。艾德蒙羅斯坦德是個在結婚生子後陷入靈感枯竭創作低潮的劇作家。已經超過兩年創作不出任何劇本的他,面對經的濟壓力、妻子的失望,使他對未來感到絕望。 就在此時,Sarah Bernhardt將艾德蒙推薦給當時最偉大的演員Constant Coquelin。Constant Coquelin決定給艾德蒙一次機會,希望他創作一部「英雄喜劇」! 舞台劇開演在急,艾德蒙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化為創作靈感,開啟了這個無限潛力天才劇作家的黃金舞台,至今無人不曉的《大鼻子情聖》即將誕生。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