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Matinee

上映日期:2020-07-31 片長:2小時3分
獻給不敢相信愛情的大人們,再次幸福的勇氣!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與駐外記者,自演奏會第一次邂逅,兩人互相深深吸引又匆匆錯過。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如果可以,請讓我別再錯過妳。 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蒔野聰史(福山雅治 飾)與聰明獨立的駐外記者小峰洋子(石田百合子 飾),自演奏會第一次邂逅,兩人互相深深吸引又匆匆錯過。 兩個相知的靈魂,不斷在工作、地理之隔或天災因素下,在三個城市間擦肩而過。直到蒔野終於勇敢向洋子訴說情意,但洋子卻已是別人的未婚妻......。實際只見過三次面的陌生人,卻認定對方就是此生摯愛,人生若只如初見,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原著作者平野啓一郎23歲即拿下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被譽為「三島由紀夫再世」,首次挑戰大人的戀愛物語便獲得廣大迴響,小說熱銷兩年,緊揪20萬讀者的心,就連石田百合子本人都是讀者。男女主角之間若有似無又深刻的愛慕,讓所有人都隨著他們的遺憾與相戀落淚,網友大讚此片讓他想起《樂來樂愛你》,「以音樂、夢想、戀愛為主題。非常細緻的描寫,精準補捉到現今社會的現實樣貌與人心。」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