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餓魔餐廳

餓魔餐廳

The Restaurant

這間餐廳好吃驚!慕名而來的饕客,反成惡魔盤中飧!安迪經營了一間義大利餐廳,慕名而來的饕客總是絡繹不絕。然而,安迪並不是靠著料理擄獲顧客的心,而是與惡魔進行了一項交易。 慕名而來的饕客,反成惡魔盤中飧!通往地獄的餐桌已準備好,就請您依序入座... 安迪經營了一間義大利餐廳,慕名而來的饕客總是絡繹不絕。然而,安迪並不是靠著料理擄獲顧客的心,而是與惡魔進行了一項交易,讓惡魔使用黑魔法將顧客一個個吸引近來,安迪則將這些客人進貢給住在地下室的惡魔作為回報! 某日,一名在餐廳中負責收餐盤的小弟無意間發現了這個驚人的祕密……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