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神機有毛病

神機有毛病

Jexi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24分
崩壞版《雲端情人》!神車在手馮迪索;神機在手橫著走!宅男菲爾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讓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當手機變身瘋狂助理,菲爾決定要奪回生活的掌控權。 一該二鬧三罷工!世界上最任性的不是女友,竟然是手機?! 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一個手機重度成癮的宅男,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蘿絲拜恩配音)不但不會照著菲爾的指令做事,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的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慘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並逼菲爾出門交朋友,卻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 一連串的誤打誤撞,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更在Jexi的協助之下,他嘗試了許多「第一次」,結交到興趣相投的好友,更成功和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受到冷落的Jexi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運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個「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對男主角亞當迪凡來說,潔西轉而吃醋的戲碼,讓他讀劇本每一頁都笑翻:「你的手機對你瞭若指掌,你對著手機說話、手機會提醒你待辦事項,讓你與手機有某種連結。結果手機開始不爽菲爾的女友,她成了嗤之以鼻、愛吃醋的前女友,讓我覺得實在非常好笑。」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