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阿達一族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讓你覺得你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 奧斯卡伊薩克、莎莉賽隆、愛莉森珍妮、芬恩伍法德為角色配音。阿達一族由美國卡通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Charles Addams)所繪,他的黑色幽默令這一家人詭異而毛骨悚然,卻也相處的可愛。 準備開始彈手指吧!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描述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