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重甲機神:神降臨

重甲機神:神降臨

Deus Ex Baryon

史上第一部誕生於物理年會的科幻動畫電影!近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正義感十足的少年雷鳴海駕駛「重甲機兵」,在世界陷入毀滅危機時,對抗危險的「海底魔獸」。 台灣第一部關於巨大機器人的科幻動畫電影,也是全世界第一部誕生於物理年會的作品。 在近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遼闊海洋成為開發新目標。某日,一位正義感十足的少年雷鳴海正駕駛著「重甲機兵」機器人在海底採集礦物樣本,突然無數外星雷射光束從天而降,讓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偶像歌手天音也意外遭受攻擊墜入海中,幸好被路過的雷鳴海所救。 突如其來的攻擊,將所有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世界陷入毀滅危機,身處於台灣東北海深處的海底都市「鸚鵡螺市」,雖然躲過了雷射光束的攻擊,卻發現深海中還有更危險的「海底魔獸」,雷鳴海率領著重甲機兵隊是否能成功拯救世界… 經過2年緊鑼密鼓的籌備與製作,屬於台灣的第一部巨大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