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呆萌特務

呆萌特務

Marnies Welt

上映日期:2019-12-06 片長:1小時24分
改編自德國格林童話「不來梅樂隊」。 夢想成為名偵探的貓咪為了找出小鎮竊案的真兇而離家出走,過程中遇見自認風度翩翩的公雞、夢想當馬戲團明星的驢、仇恨人類的看門狗。他們經過磨合後總算快找出兇手了,卻被誤認是偷竊的真兇,他們該如何證明清白、守護友誼與夢想呢? 劇情描述,小鎮盜竊案頻發生,一隻夢想成為大偵探的貓咪了找出真凶決定離家走。旅途中的她遇到了一隻自認風度翩公雞,夢想成為馬戲團明星驢仇恨人類守門狗。四隻小動物歷經磨合,即將找出真凶時卻被誤認為是偷竊真凶。他們該如何證明清白,如何守護 「友誼 」和「夢想 」…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