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

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

Michelangelo-Endless

見證米開朗基羅不朽傑作的誕生,米開朗基羅追求藝術永恆的故事!他傾全部生命追尋永恆創作…。描述「文藝復興三傑」之首的米開朗基羅,在失去麥迪奇家族拔擢後,潛入修道院改學解剖,竟意外開啟人像雕塑的嶄新境界… 榮獲義大利金像獎提名的電影《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是由新銳導演伊曼威利伊布奇執導,並邀請影帝安瑞克羅維梭主演,娓娓道來文藝復興巨擎米開朗基羅追尋藝術完美境界的傳奇人生。 他傾全部生命追尋永恆創作… 「文藝復興三傑」之首的米開朗基羅,受到最具權勢的麥迪奇家族拔擢,打造出多座震驚世人的雕塑。不料命運多舛,提拔他的知己羅倫佐竟突然辭世,米開朗基羅因此淪落街頭...頓失依靠的米開朗基羅,回到修道院後改學解剖。他透過研究人體經絡、骨骼結構、肌肉及血管,竟意外開啟人像雕塑的嶄新境界… 該片獲教廷梵諦岡大力支持,首肯出借米開朗基羅壁畫《創世紀》、《最後的審判》與雕塑名作《大衛像》作4K最高規格拍攝,以呼應他對藝術創作的堅持。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