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我的青春都是你

我的青春都是你

Love The Way You Are

宋芸樺再次挑戰演出小清新校園女神。描述青梅和竹馬,學渣和學霸的校園愛戀,兩人陰錯陽差一起考進全國最高學府最低分的學科畜牧系,大學生活展開,經歷各種誤解、錯過,遲來的初戀終於在不知不覺中萌芽。 青梅和竹馬,學渣和學霸; 我們的青春除了讀書之外還有什麼? 你的青春 住著誰 我的青春 都是你 高考時發揮超常的差等生周林林(宋芸樺 飾演),意外和隔壁家的學霸方予可(宋威龍 飾演)一同考進全國最高學府的冷門科系—畜牧系。周林林學業不順,感情也一片空白。為了彌補無意間為方予可造成的初戀創傷,她千方百計幫他追回校花初戀,自己卻不知不覺掉入青春陷阱裡。 宋芸樺繼《我的少女時代》為愛勇往直前的「林真心」之後,在新片《我的青春都是你》再次挑戰演出小清新校園女神。宋芸樺片中飾演元氣少女周林林,她堪稱三好學生「性格好、人品好、運氣好」,唯一唸書不行,宋威龍飾演的青梅竹馬方予可則是小鎮學霸,兩人成績天差地別,讓宋芸樺天天被「虎媽」王月逼得苦不堪言,她使出妙計惡整方予可,原以為高中畢業就能分道揚鑣,沒想到兩人竟陰錯陽差一起考進全國最高學府最低分的學科畜牧系,大學生活展開,經歷各種誤解、錯過,遲來的初戀終於在不知不覺中萌芽。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