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拉麵狂

拉麵狂

Ramen Heads

上映日期:2020-08-07 片長:1小時34分
★ 「拉麵夢幻隊」 ─ 拉麵王「中華蕎麥TOMI田」富田治、最強醬油拉麵「拉麵屋飯田商店」飯田將太、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大西祐貴,帶你一窺日本的拉麵世界 ★ 2017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美食單元」 ★ 2017 瑞典哥特堡國際影展 ★ 2017 Hot Docs加拿大國際紀錄片影展 ★ 2017 釜山國際影展 ★ 2017 美國丹佛電影節 ★ 2017 IDFA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 發展Tsukemen的日式沾麵,蟬聯四年日本拉麵大賽冠軍的拉麵大師富田治的紀錄片。深入日本拉麵職人的生活,從不同的理念及作法到歷史淵源切入,讓人了解拉麵是如何成為讓日本人為之瘋狂的國民美食。 「拉麵夢幻隊」 ─ 拉麵王「中華蕎麥TOMI田」富田治、最強醬油拉麵「拉麵屋飯田商店」飯田將太、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大西祐貴,帶你一窺日本的拉麵世界。 蟬聯四年日本拉麵大賽冠軍的現役拉麵王「中華蕎麥TOMI田」富田治(Osamu Tomita),帶領我們進入日本拉麵的世界,揭露他是如何用一絲不苟的職人精神,打造一碗從湯頭到麵條都近乎完美的拉麵。本片藉由探訪日本拉麵名店職人「拉麵屋飯田商店」飯田將太、「Tsuta蔦」大西祐貴等名人,深入日本拉麵職人的生活,拍攝時間長達15個月,從不同的理念及作法到歷史淵源切入,讓人了解拉麵是如何成為讓日本人為之瘋狂的國民美食。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