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怪咖突擊隊

怪咖突擊隊

Anyone But Them

末世即將來臨,一群怪胎救世界,宛如俄版《自殺突擊隊》!當世界處於危險之中,最會有人挺身拯救。左踢復仇者、右踹正義聯盟!如果有一天超級英雄不在身邊,拯救世界的重任改由一群自私、中二的屁孩怪咖們組成呢? 俄版《自殺突擊隊》怪咖英雄電影瘋狂升級,《守護者聯盟》原創團隊開創拯救末日科幻冒險新篇章! 左踢復仇者、右踹正義,「魯」出英雄電影新型態!一群怪咖組成最ㄎ一ㄤ突擊隊。 當世界處於危險之中,總會有一群超級英雄挺身拯救人類,不管是基於「復仇」,還是以「正義」之名。他們比一般人更強大、更快速、更聰明,而且願意為了他人犧牲自己。但如果有一天超級英雄不在身邊,拯救世界的重任改由一群自私、中二的屁孩怪咖們組成呢?精明阿宅、膽小闊少、搖滾猛哥、強悍婊妹、金髮尤物、暴衝肖郎、肉腳魯妹、古墓天兵參加了一場名為“啟示錄”的大型派對,隔天醒來後發現他們所處的城市變成了空無一人的廢墟,沒有人記得昨晚發生了甚麼事?除了要面對異常的氣候災害,還要擔心被神秘的獵人凶狠追殺,他們只能靠自己找出世界末日的神秘真相,並試圖阻止人類滅絕… 俄國電影近年在視覺特效上全面升級,繼之前曾在台上映的首部俄國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後,這次的俄版《自殺突擊隊》更讓觀眾為之驚艷。本片為新銳鬼才導演亞歷山大波克夫的首部劇情長片,除了精心打造這部另類英雄冒險喜劇的強悍特效外,更安排許多參考美國流行文化的諧仿角色,ㄎㄧㄤ感十足,諷刺更是意味深長,絕對是前所未見的觀影體驗,就是要讓坐在戲院裡的你又叫又笑。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