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柏格曼:大師狂想

柏格曼:大師狂想

Bergman:a Year In A Lif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8分
2018年是導演英格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的百歲冥誕。作品啟發無數電影人、影響難以計量的人類心靈的他,是電影界的傳奇,但也(曾)是個凡人之軀。 天才與爭議,從1957年延燒。 電影巨擘柏格曼的作品深深影響全球許多電影大師,李安、大衛林區、伍迪艾倫、馬丁史柯西斯等人都曾表白深受他電影中的哲思啟發。本片深入柏格曼經典作品的光影辯證,並以多元寬闊的視野,擁抱大師的電影生命。劇組聚焦於他產量最豐、包含影史經典《第七封印》《野草莓》的1957年,那一年,他已有過四段感情、六個孩子,和數不清的瘋狂囈語。這是資深影痴的必看之作,也是尚未熟悉柏格曼的影迷,全方位認識電影巨擘的良機!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