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脫皮爸爸

脫皮爸爸

Shed Skin Papa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3分
★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第19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蟬脫殼是為了飛天,而你為了我重生。」 故事以人生失意的電影導演田力行在母親喪禮後的日子開始,生意失敗、妻子要求離婚、舊情人糾纏不清等,還要照顧患有腦退化症的父親田一雄。父親更開始每天脫下一層皮,每脫下一層皮後都會年輕十多年!當父子間的年齡越來越接近,二人回到當年一起看球賽的地方,重新想起從前相處的美好回憶。爸爸還將力行從債主手中救出,又化解了力行妻子和情人的心結。 父親由七十九歲脫皮至十九歲,力行重新認識六個不同年齡的爸爸,又重遇年輕的母親。力行了解到爸爸在不同年代遇到的困難,最後也找到自己的出路,重新起步。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