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鬼病院:靈異直播

鬼病院:靈異直播

Gonjiam: Haunted Asylum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4分
CNN旅遊網票選,世界最毛骨悚然的七大場所之首。 即將身歷其境體驗韓國最恐怖的鬼屋。 知名電視劇《信號》取景地,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猛鬼病院。 CNN將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選為世界上七大毛骨悚然禁地之首! 當地傳說,因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且據傳醫師曾對病患施虐。一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來一同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探險,他們將進行鬼屋探險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越來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潛藏在黑影之中將對其伸出鬼爪!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