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Reflection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47分
在了無生機的埃爾特里亞星球上,僅居住著弗洛利安家族,他們是由一對致力於星球再生計畫的科學家夫婦及兩位女兒所組成,但是因為父親病倒,而使得行星再生計畫必須中止;因此,妹妹琦莉耶決定前往遙遠異世界尋找治療父親及行星再生的希望,即便在姐姐阿米蒂埃阻撓下,琦莉耶和兒時玩伴伊莉絲一同前往那個被稱為「地球」的異世界──日本,尋求希望為了能夠找到實現行星再生的「鑰匙」。 琦莉耶及伊莉絲他們遇見了 3 名少女:分別為「高町奈葉」、「菲特・T・哈洛溫」和「八神疾風」。而她們的相遇,將開始一場以兩個星球命運及兩個世界為賭注的戰鬥!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