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尋找費里尼

尋找費里尼

In Search Of Fellini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33分
電影《尋找費里尼》改編自美國知名配音演員南希卡特賴特(Nancy Cartwright)年輕時的尋夢故事,她是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霸子辛普森的配音演員。電影2017年9月中在美國上映,評價不俗,紐約時報評論為「充滿熱情、魅力四射。費里尼以懷舊來提醒我們自己的『存在』,萊辛頓則用《尋找費里尼》來提醒我們費里尼的『存在』」。瑪莉亞貝蘿、柯賽妮亞索羅主演。 露西從小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母女倆最大的休閒娛樂是一起看通俗感人的愛情電影。在某次挫敗的工作面試後,露西走進電影院,費里尼的電影正在播映著。一個她未曾感受過的世界—充滿奇想與欲望,費里尼的電影與過去她的世界是如此截然不同,她決定離開美國、前往義大利,她要找到費里尼,一定要找到…… 全片充滿費里尼式的奇想,故事人物、場景、視覺意象也巧妙借用費里尼的經典電影如《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及《卡比莉亞之夜》。費里尼的影迷絕對會從本片找到許多樂趣,還沒有認識費里尼的年輕朋友,也會透過本片,發掘費里尼電影的獨特性,進而自己走一趟義大利,追尋費里尼。 「這部電影是獻給我最愛的導演費里尼,也是獻給義大利的情書。故事的核心是關於一個女孩的成長,是關於我們每一個人在童年轉變成大人之際,那種令人興奮又有點不安的感覺。」─導演泰倫萊辛頓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