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瑪麗與魔女之花

瑪麗與魔女之花

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

★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名作《小掃帚》東洋風改編 ★《借物少女艾莉緹》《回憶中の瑪妮》導演米林宏昌最新作品 ★《輝耀姬物語》製片西村義明精心打造、吉卜力工作室班底菁英集結,打造2017年版《魔女宅急便》 改編自英國奇幻小說家瑪麗‧史都華於1971年執筆的《小掃帚》。 身材矮小、紅色捲髮、滿臉雀斑的平凡瑪麗,無論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心裡充滿屬於少女的苦惱和不安。乍看與常人無異的她,因為一個奇妙的契機,被捲入了意想不到的冒險旅途。 十一歲那年,瑪麗在夏洛特老奶奶鄉下的老房子度過暑假。一日她在附近森林散步時,遇到了毛色純黑的小貓提夫。提夫引領瑪麗走入森林深處,見到七年才會綻放一次的神祕之花「夜間飛行」。瑪麗不經意將「夜間飛行」的花粉沾上老房庭院的舊掃帚,將平凡無奇的掃帚變成了魔法飛杖,乗上魔法飛杖的瑪麗升空高飛,她將抵達的所在,竟是不可思議的魔女學校……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