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古都

古都

The Old Capital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58分
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不朽名作,京都四季分明的景色,震撼的日本文化集大成,連巴黎也伸出雙手,邀您走進美麗古都的世界。 自小離異的雙胞胎姊妹花,活在紅塵宿命中;新一代的傳承,從京都來到巴黎。 京都室町有間百年老店「佐田和服」,繼承家業20載的佐田千重子(松雪泰子 飾演),掙扎著是否該讓女兒小舞(橋本愛 飾演)承襲自己的宿命。而小舞也猶豫著該去外面闖蕩或留下來繼承家業。 另一頭,自小與千重子離異現從事林業的雙胞胎妹妹中田苗子(松雪泰子/一人飾兩角),正深陷經營慘淡的困境。苗子的女兒結衣(成海璃子 飾演)為了鑽研繪畫赴法留學,然而也遇上創作瓶頸。當苗子打算去巴黎探望時,小舞也正好要陪書法老師前往巴黎開展。兩位母親分別傳承給女兒的影響,活在京都傳統世家的女人們,正要走向人生的交叉路口,她們的羈絆也即將感動全日本。 電影《古都》是描寫日本文豪川端康成經典長篇小說『古都』的後續,書中主人翁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在京都奉獻畢生,繼承傳統的雙胞胎姊妹花由松雪泰子一人分飾兩角。本片的故事背景在四季分明的京都,側寫和服、茶道、花道、書道、日本舞踊等傳統文化,禪味濃厚的京都全實景拍攝,獲得當地全力協助,得以拍出更細緻、美麗以及莊嚴的京都。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