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2分
《柯南》劇場版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再創新高!原作者青山剛昌也親自參與該作劇本製作。 這次,柯南終於找到如何擊敗黑衣組織的關鍵,這場頂尖的命運的對決,將高潮不斷。此次也是《柯南》劇場版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更找來B'z成員松本孝弘演奏由大野克夫作曲的主題音樂兼演唱者,是《柯南》系列作品史上首次嘗試。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位不知名的間諜趁隙滲透日本警方,想偷取各國情報局的秘密檔案,當中包含英國MI6、德國BDN、美國CIA,就連美國FBI也是目標之一。幸好安室透(波本)帶領的日本公安局及時抵達,間諜想藉著偷來的車逃逸,兩方在高速公路上開始激烈追逐,一般車輛也被捲入這場追捕之中,此時間諜所開的車卻被FBI探員赤井秀一的來福槍擊中,更從公路墜崖。 隔日,柯南一行人準備前往東京一間水族館,卻意外發現有名受傷女子。她兩眼竟然是不同顏色,仔細看才發現她的兩隻眼睛瞳孔顏色不一樣,也是俗稱的“陰陽眼” ,且失去了記憶。 柯南一行人表示想陪著她、跟她一起找回失去的記憶。此時,「苦艾酒」正躲在幕後,偷偷觀察一切!只見這名有陰陽眼的女子拿出消音器,對著對講機說:「一切將按照計畫!琴酒」。莫大的危機正一步步向柯南逼近! 名偵探 vs 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