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我是妳的眼

我是妳的眼

Heartstrings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29分
《貝禮一家》X《愛情的模樣》 樂來越萌的愛情故事 榮獲杜拜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 入選蘇黎世影展特別放映 入選法國Sarlat電影節特別放映 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點字之心》 《我是妳的眼》(Heartstrings)描述十二歲的瑪莉是前途無可限量的大提琴神童、卻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她的視力逐漸退化,有可能會完全失明。瑪莉的父母想送她到視障學校,好讓女兒受到完整照料,但瑪莉一心想通過音樂學校入學考試,繼續精進琴藝;一旦就讀視障學校,多年努力都將化為泡影。無計可施之下,瑪莉決定隱瞞病情,但視力不佳的她無法獨力通過考試,於是轉向同班同學維多求助。一直暗戀著瑪莉的維多,漸漸成為瑪莉的雙眼。他們能瞞過所有人保守秘密嗎?逐漸失去光明的瑪莉,又要如何重新看到亮光?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