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邊境奇譚

邊境奇譚

Border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50分
海關檢查員提娜(Tina)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她能嗅出人們內心的羞恥、害怕和罪惡感。 在一次從旅客的手機中「聞出」含有兒童色情影片後,她被長官高度賞賜並派去追查國際兒童色情犯罪。然而在工作成就之外,提娜因醜陋的面貌與充滿疤痕的身體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樣其貌不揚並擁有相同嗅覺天賦的沃爾(Vore)。沃爾拋棄社會束縛的自由態度深深吸引著提娜,難以言喻的魅力在兩人之間發酵,讓提娜感第一次感受到打開心胸的快樂,然而痛苦卻也伴隨著特殊天賦和家庭暴力的揭露逐漸壟罩提娜,讓她不禁懷疑:我到底是誰? 導演以充滿野性的奇幻與懸疑元素,帶我們看見不同以往的北國世界,兩位主角演員不惜增肥扮醜,精湛表演獲得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