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90分鐘末日倒數

90分鐘末日倒數

Take Point

★全韓 2018 年底最受矚目大作,韓國影業龍頭 CJ 娛樂耗費鉅資,邀請跨國班底合作,打造亞洲影壇少見動作科幻大片 ★《與神同行》票房影帝 河正宇 v.s.《非常警探》人氣巨星 李善均,兩大男神大銀幕首度攜手競飆演技 ★絕無冷場!亞洲影壇首部"真實時間"動作大片,分秒必爭的緊張感與臨場感,令人屏習以待 ★以《恐怖攻擊直播》拿下韓國暑期三週票房冠軍&韓國奧斯卡多項提名的大導演 金秉洙,再獻創意爆表燒腦神作 《隧戰》由在韓國驚悚片《恐怖攻擊直播》導演金秉祐執導,故事背景設定於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河正宇飾演一位韓國士兵,片中由其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了一個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 在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Ahab(河正宇 飾)所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CIA秘密任務,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