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My Own Private Idaho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4分
《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所執導,片名取自某合唱團專輯中的一首歌名,主角之一瑞凡費尼克斯(River Phoenix)榮獲威尼斯影帝肯定,但這位影壇才子後來因嗑藥過量而辭世。另一位主角基努李維則演出一位極具挑戰性的雙性戀角色。 麥可(瑞凡費尼克斯飾)是一個流落街頭的男妓,他與放蕩不羈、行為脫序的市長之子史考特(基努李維飾)成天廝混。麥可一心想找到他失聯的母親,而史考特則是承諾父親,將在21歲的生日後改過自新。 為了好友麥可,史考特決定幫他找到他的母親,然而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兩人從美國波特蘭出發,一路找到義大利的羅馬...到底麥可能否重享天倫?而史考特給父親的承諾又能否實現?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