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黑金叛徒

黑金叛徒

The Traitor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2小時32分
正宗義大利黑手黨故事再次震撼全球!威尼斯榮譽金獅獎導演馬可貝洛奇歐的新作。改編義大利史上最著名黑手黨叛徒真實故事,駭人殺戮場景揭開漸入盡頭的黑暗無間真相。 義大利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詮釋多瑪索布西達不安的心路歷程。導演馬可貝洛奇歐拍攝首位轉為汙點證人的黑幫老大多瑪索布西達,揭露政府與黑手黨勾當的真實事件,跨幅數十年時空,橫越義大利、巴西、美國等地,創造出細緻恢弘的時代史詩。 再掀《教父》般的義大利幫派電影新風潮! 八零年代初期,海洛因的買賣在西西里黑手黨之間引發了一場戰爭,身為黑手黨成員的托瑪索布斯凱塔逃亡到巴西。沒想到敵人紛紛來算舊帳,布斯凱塔眼睜睜看著兒子和兄弟被殺害,他知道自己就是下一個。在巴西被警方拘捕後引渡回義大利,布斯凱塔決定徹底改寫黑手黨的命運,開始配合法官的調查,背叛自己曾經發過誓的黑手黨弟兄。他是歷史上第一個轉為汙點證人的黑幫老大,揭露黨派內的鬥爭以及政府勾結,甚至直接點名總理、省長與黑手黨也有著緊密關係。 有別於幫派經典《教父》以柯里昂家族為出發,《黑金叛徒》從告密者的角度切入,揭露義大利黑手黨不可告人的祕密。 義大利國寶級導演馬可貝洛奇歐透過黑幫勾當的真實事件,探究贖罪者的心,劇情結構的編排縝密直接,開頭與結尾的呼應更令人拍案叫絕。導演更重現「大審判」法庭偵訊過程精采爆棚,當觀眾理解這段贖罪的歷程,誰能真正理解告密者的心?此片不僅是2019坎城主競賽片,也將代表義大利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