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真寵

真寵

The Favourite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2小時
原先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出演對政治具有影響力的第一代馬爾博羅公爵夫人,後改由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擔任此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當時服侍女王的宮廷女官阿比蓋爾希爾。 電影背景設定在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安妮女王與她的女官、公爵夫人的故事。瑞秋懷茲所飾演的女王閨密,她的政治地位因新來的宮廷女官艾瑪史東而受到動搖,為此展開一連串的權謀鬥爭,只為爭奪女王的青睞與隨之而來的誘人權力。除了瑞秋懷茲、艾瑪史東兩位女神爭相上演「宮鬥劇」,尼可拉斯霍特和喬歐文兩位帥氣小鮮肉的表現也令人吸睛。 劇情描述,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王國,身處與法國綿延不絕的戰火之中,也正是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虛弱的安妮女王(奧莉薇雅柯爾曼 飾)一舉登上了王位寶座。然而,在這位體弱多病且性格乖戾多變的女王背後,真正在打理國家政事的實為她的閨蜜莎拉夫人(瑞秋懷茲 飾)。 一天,一位新的女侍從阿比蓋爾(艾瑪史東 飾)來到了她們的生活之中,她的靈巧聰穎成功吸引莎拉夫人並將她納入麾下;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阿比蓋爾早已將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視為自己登上貴族之路的重要踏板。當莎拉夫人對宮廷內明爭暗鬥的權利鬥爭感到厭倦無比時,阿比蓋爾也順理成章的替補上女王身邊的空缺。她們超出友誼且快速萌芽發展的情誼,給了她一個滿足自己野心的機會。她告訴自己,她絕不會讓任何女人、男人、政客以及所有無關緊要的事物成為她的絆腳石。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