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絕境之南

絕境之南

Southbound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29分
公路上人潮來來去去,如同煙火般絢麗燦爛後卻消失無蹤。荒蕪的公路上,一群人的命運有了致命的連結。想要逃離悲痛過往的兩個男子、一心只想要回家的人、找尋失散親人的男子和展開家族旅遊的一家人,不約而同地走上了奪命公路。他們將被迫與內心最深沉的恐懼交戰,在令人喪膽的公路上展開驚悚之旅。 1.出路(The Way Out) 血肉橫飛,身心飽受煎熬虐待的米契與傑克奮力逃離擺脫不了的宿命。更令他們心慌的是,神祕生物緊緊糾纏,虎視眈眈企圖將兩人吞噬! 2.海妖(Siren) 巡迴演出的樂團遊覽車意外拋錨,一群人熱心伸出援手要幫助樂團脫困,然而主唱莎蒂卻對這些人的善心感到疑慮,認為他們親切的笑容之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短暫相處之後,莎蒂發現好心幫忙的一群人似乎對於樂團的一切瞭若指掌,更讓她感到匪夷所思… 3.意外(Accident) 盧卡斯捲入一場嚴重車禍事故,他必須竭盡所能的拯救一名陌生女子的性命。 4.越獄(Jailbreak) 丹尼花費了超過十年的時間尋找消失的妹妹潔西,等待已久的他終於在一間酒吧打聽到消息。久違的重逢卻與想像中的截然不同,或許有些消失的東西注定不該被找到… 5.入口(The Way In) 珍即將迎接嶄新的大學生活,在離家之前與家人展開最後一次的家族旅遊。一群蒙面歹徒突然闖入,也讓溫馨歡樂的旅途瞬間變調,成了驚悚奪命的血色夢魘!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