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于堇:蘭心大劇院
我要評分
于堇:蘭心大劇院

于堇:蘭心大劇院

Saturday Fic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北美首映!2019年《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英國電影雜誌高度評價!入圍2019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婁燁 極簡炫目的諜戰黑白電影

★鞏俐X趙又廷X小田切讓 詮釋大時代兒女命題

1941年,上海孤島時期,知名演員于堇(鞏俐 飾)返回上海,表面上是為了出演她的舊愛譚吶(趙又廷 飾)所執導的舞台劇《禮拜六小說》──但這神秘女人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於此同時,日本少佐古谷三郎(小田切讓 飾)也帶著新版的軍事密語到了上海,手握軍事機密的他,在飯店遇到了于堇,這個跟前妻有著相似面孔的女人引起他的注意。

譚吶一邊導戲,一邊對于堇訴說愛意,他的好友莫子因(王傳君 飾)不認為于堇返回上海的動機僅是為了演出舞台劇。「這將是我扮演的最後一個角色。」隨著話劇即將開演,看似平靜的上海租界將掀起一陣巨浪。一個女人,同時也是一名間諜,她真正的使命是什麼?她將如何做出抉擇?戲裡戲外,誰能倖免?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