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野蠻人入侵
我要評分
野蠻人入侵

野蠻人入侵

Barbarin Invasion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她想演洪常秀電影,他偏偏要拍《神鬼認證》…

導演羅傑(張子夫 飾)即將開拍新片,單親影后李圓滿(陳翠梅 飾)不僅帶了兒子前來參與,還滿心期待問道「我們是要拍洪常秀的電影嗎?」偏偏羅傑要拍的是東南亞版《神鬼認證》,一部貨真價實的間諜動作片,並要求她投入緊鑼密鼓的武術訓練…。

為能東山再起、再創演藝高峰,李圓滿決心轉型,並拜師與李小龍師出同門的羅師父(李添興 飾),全心學習Kali短棍武術、巴西柔術等。好不容易功夫學成,電影即將展開拍攝,此時竟殺出程咬金-已分手的前夫祖立亞(柏榮裴拉勒 飾)即將出任該片男主角…。

李圓滿不想跟前夫再續情緣,卻又不願錯過這個演出良機。就在進退兩難之際,竟傳來兒子遭到綁架的壞消息⋯。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