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我要評分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DETECTIVE CONAN: THE BRIDE OF HALLOWEEN

上映日期:2022-06-30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正當東京街頭充滿萬聖節氛圍時,澀谷 HIKARIE 正在舉行婚禮,而婚禮現場有著身穿禮服的佐藤刑警。正當柯南一行人在現場觀察著來賓時,現場突然闖進了一名暴徒,而為了保護大家的高木刑警卻因此身陷危機?!雖然後來事件安全落幕,但佐藤卻回想起了 3 年前的連續爆炸案件,而當時殉職的松田刑警恰巧與高木刑警的身影重疊。

與此同時,連續爆炸案件的犯人逃獄了,究竟這一連串的事件純粹是巧合還是另有隱情?公安警察的降谷零 (安室透) 為了前往追捕逃獄的犯人,卻被神秘的偽裝男子戴上了頸圈炸彈。為了將炸彈解除而潛伏的降谷零,與柯南談起了偽裝男子以及 3 年前的事件,但隨著他們逐漸朝著真相前進,潛伏在黑暗的陰謀躍然而出。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