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療養怨
我要評分
療養怨

療養怨

Eloise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鐵達尼號》《雨果的冒險》兩度奧斯卡特效金獎得主,親執導筒打造恐怖視覺懼作

《驅魔》製片又一嚇破膽新作

北美猛鬼禁地──艾洛斯療養院(Eloise Asylum)實地拍攝,陰森氣息叫人膽顫心驚!

長年與父親疏遠的雅各(柴絲·克勞福 飾)突然收到遺囑,表示若想繼承巨額遺產,他必須取得一張深鎖在艾洛斯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艾洛斯療養院過去素以虐待病患和進行不人道實驗而惡名昭彰,當雅各與朋友們進入廢棄已久的療養院後,眾人才發現過往的瘋狂與恐懼,並未隨著療養院關閉而消散,各種超乎常理的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身陷異度空間的雅各必須擺脫幻象侵襲,並逃出這座駭人迷宮,否則他的靈魂將墮於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