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羅根
我要評分
羅根

羅根

Logan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8分 動作 劇情

★今年開春頭檔最受注目超級英雄磅礡鉅作 全球億萬票房系列巔峰終章

★好萊塢頂尖巨星休傑克曼 告別17年代表性角色「金鋼狼」封爪演出

★經典超級英雄系列完美終章 開啟漫威宇宙全新序幕

漫威超級英雄最重要角色的「金鋼狼」將於今年推出個人系列最終作品《羅根》,該角自2000年首登大銀幕後,就由好萊塢重量級巨星休傑克曼所詮釋至今,17年的完美演出讓他與「金鋼狼」角色形象密不可分並深植全球影迷之心。

最終章《羅根》將時間拉到不久的未來,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著年邁力衰的X教授生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他企圖遠離塵囂並自此在這世上消聲匿跡,沒想到一位年幼的變種人到來,伴隨著一群龐大殘暴的組織追殺,驚動了他的與世無爭生活,更被迫攪入這場鬥爭…

這將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披掛上陣,挑戰漫威影史金鋼狼最不為人知的暗黑故事,電影將完整交待這位「金鋼狼」傳奇人物後半生。不久後的未來變種人慘遭龐大組織殺害,金鋼狼必須與X教授、X-23共同聯手反擊。

2017年開春頭檔最受注目超級英雄磅礡鉅作,系列巔峰終章。休傑克曼告別17年代表性角色「金鋼狼」封爪演出。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最具代表性人物「金鋼狼」推出《X戰警:金鋼狼》系列電影第三集《羅根》(LOGAN),做為個人系列作品第三部曲最終章,也將是福斯影片所發行的《X戰警》系列第十部作品(包含《惡棍英雄:死侍》)。

這將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披掛上陣,飾演X教授的資深影星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也要與休傑克曼共進退,成為他最後一次扮演「X教授」一角,之後將退出該系列電影演出。

故事描述,2029年,變種人已死—或非常接近。離群索居而抑鬱的羅根潛藏在墨西哥邊境的偏遠地區,沈浸於酒精之中,靠著當個受雇司機賺點小錢。一同流亡的伙伴則是被放逐的卡利班和衰弱的X教授,他超凡的心靈因為疾病而逐步惡化。一名急迫求援的神祕女子出現,打破了羅根躲避這個世界與他自身過去的計畫。羅根將保護一個獨特的少女前往安全地區。很快,危機出現,羅根必須面對黑暗勢力和與自身過去有關的敵人,並進行一項致命任務,這個任務將引領歷經風霜的戰士完成自己的使命。

有別以往的片名以《金鋼狼》為主,新片《羅根》拿掉「金鋼狼」這個超級英雄的名稱,這樣的設定也明確讓焦點落在返璞歸真的羅根本身,並跳脫《X戰警》及《金鋼狼》等系列風格,為影迷帶來前所未見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體驗。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