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戰地夜曲
我要評分
戰地夜曲

戰地夜曲

Notturno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2-07-01

導演 詹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揮去烽火 看見黑暗中的一束光

中東戰火不斷,強權覬覦未歇。暴政、侵略和恐怖主義,在惡性循環中遮蔽了天空,讓人民不見天日。心碎母親撫觸牢房牆垣,哀聲憑弔枉死的孩子;庫德敢死軍女游擊隊,不讓鬚眉捨命捍衛崗位;難民兒童忘不了創傷,結巴描繪殘忍戰地情景;無助的母親,流淚聽著被ISIS囚禁的女兒語音……

《戰地夜曲》由首度以紀錄電影擒下威尼斯金獅獎、柏林金熊獎的義大利電影大師吉安弗蘭科羅西 (Gianfranco Rosi) 掌鏡,歷時三年拍攝,深入伊拉克、庫德斯坦、敘利亞、黎巴嫩的邊境,捕捉戰火煙硝下的日常群像,超越國界與傷痕,以詩意牽繫一切。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