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地球重生
我要評分
地球重生

地球重生

Tides

《明天過後》《2012》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名導出品,媲美《遺落戰境》融合《星際效應】與《瘋狂麥斯》!重返末日之境,重啟生命續章...

遙遠的未來,地球長期遭受毀滅,人類選擇前往開普勒-209星球重新定居。不過居住在那裡的人們,隨著時間流逝,也失去了繁殖能力。面對星球上的人類即將滅絕,他們轉而評估現階段的地球,是否還有可能擁有更適合的條件以供人類生存。

在開普勒-209出生並長大布萊克(諾拉艾妮詹德飾演),便授命前往地球調查此事。隨著她與兩位成員到達地球,她發現地球雖然已經荒無,卻驚訝地得知這邊的倖存者當中還有小孩。隨後,她與夥伴被劫為人質,面對惡劣的環境與陌生的語言,布萊克能否脫離險境,並完成開普勒-209託付給她的任務呢?

本片找來才華洋溢的提姆費爾巴姆(Tim Fehlbaum)執導,他曾以導演處女作《夜之盡頭》(Hell)榮獲巴伐利亞電影獎、慕尼黑影展、葡萄牙奇幻電影節等諸多獎項肯定,證明他是德國頗具遠見的類型導演之一。在這部新片當中,他再度帶領觀眾踏上一段讓人屏息的科幻之旅,旅程並充滿多處驚訝的曲折,通往一個人類未來岌岌可危的獨特世界。他透露自己多年前觀賞由米歇爾格拉沃格(Michael Glawogger)執導的紀錄片《工人煉獄》(Workingman's Death)之後,片中強烈的工人畫面就已經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當中。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