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我要評分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Dino King 3D: Journey to Fire Mountain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2-04

導演 Han Sang-Ho

主要演員 朴喜洵(Hee-soon Park)羅美蘭 艾琳康納(Erin Connor)

發行商 樂聲影城

影片年份 2022

遠赴內蒙古、甘肅等地取景,真實還原白堊紀景緻,內容寓教於樂,闔家觀賞首選!

距今7000萬年前的白堊紀,特暴龍「斑點」與他的兒子「小斑」在一次戰鬥中失去了家人,從此父子倆相依為命。在斑點的細心照顧下,小斑逐漸成長茁壯。某天,小斑意外遭到綁架,斑點因此展開尋找兒子的冒險旅程。旅程中,斑點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和敵人......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