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國者行動
我要評分
愛國者行動

愛國者行動

Patriots Day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驚悚

波士頓馬拉松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卻成為恐怖攻擊的頭號目標。2013年,全球各地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好手湧進波士頓,但兩聲巨響劃開這個平靜的城市,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成為911事件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

他們封鎖全波士頓城、動員2500名警力、分秒必爭全面搜索,只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前,找出炸彈幕後主使者!

精彩劇照共7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